close
我老爸愛唱歌
還去報名了地方上的唱歌班


每次回家時他總提議全家一起在客廳唱歌
以前因為伴唱機的型太舊
都是些老歌,沒什麼我會唱的歌
今年換了一台新的
還可以自己加新歌進去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唱了
也不那麼排斥跟老爸一起在家裡唱歌


這次回家一如往常
全家唱起歌來
老爸突然說
我的歌聲像劉文正
我一頭霧水,我連他的一首歌都沒聽過
而剛好,以前學吉他時有學過一首劉文正的「諾言」
也在家裡唱過
所以老爸就點給我唱

「我曾為~他許下諾言~不知怎~麼能實現~~
 想起他~小小的心靈~希望只~有這麼~一點點~~」

當下覺得,自己好像還蠻適合唱這首歌的
嘿!去找來聽聽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