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之後

自信心有被增強

怎麼說呢?

因為感覺英文與國文這兩科最難有進展的

都有進步



英文

考試時間80分鐘

選擇題共65題 作文一篇

20題單字 25題文法 10題克漏字 10題閱測(兩篇文章)

難度普通

而在大約30分多一點時

我已經把選擇題做完

開始寫作文

而大概在寫了15~20分左右時

身旁才有人開始寫作文

後來交卷時

我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只第一面寫一半或四分之三

而我寫到背面三四行(因為題目沒有說要寫幾個字,我就盡量寫)


後來對答案

選擇題粗心錯的只有一題

表示我雖然寫很快

但判斷並不馬虎


也就是說

我閱讀及理解英文的速度上升了

我覺得這要歸功於平常都用英英字典查單字

在每查一字,用英文去了解英文時

閱讀能力就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




還有國文

同學都說這次的題目相當刁鑽

而我寫題目的感覺是

雖然很多不會

但還是可以從題目本身中判斷

後來對答案

發現對於不確定的題目,判斷對了不少題

這若是以前的我是做不到的

以前只要是不太會需要用點語感的題目

我都答錯!

現在,終於有進步了

這要歸功於巧品教了我唸國文的正確方法

不然以前都亂唸,事倍功半

現在國文總算是比較有起色了

至少我對它不再那麼恐懼

甚至漸漸覺得它有趣



至於生物化學

因為出題目的老師跟上課的老師不同

以致範圍不同

對我也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不列入考量




考完這次模擬考

國文英文都有進步

覺得好高興啊!!

讓自己對能否考上,又增加了點自信



而且我個人覺得國文英文是關鍵

生物化學只要肯唸的人

都能拿到不錯的分數

但國英也要同時掌握,就沒這麼容易了





哈!

剩四個月

好好穩定紮實的唸

我相信

沒有問題的!

一路衝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