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晚上突然的小聚餐

讓我回想起過去與05共事的種種

於是我悄悄回到野孩子

去回味那雖然淡忘,卻永遠不會消失的羅浮群

在所有文句之中

最觸動我的

還是是所有情緒記憶一次傾洩,止也止不住的05伯魯

在溫暖又熾熱的火焰之中

一首首在此刻被賦予新意義的群歌

繞呀繞

繞住了那一群紅

於是

一顆顆充滿畫面的淚水

幫每人都畫上了一樣的妝

閃閃發亮的,每個05的雙頰......

那是我大學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大哭

沒有這樣渲洩過自己情緒的我

本以為哭是一種秏損精神體力的激昂

以為哭完會覺得空空的

沒想到那次哭完之後

心裡頭竟然是無盡的飽滿

大概是因為一切太多太好太美了吧

哭聲之後

大家奮力的擁抱

好像需要用雙臂的力量及彼此的體溫

才能溶釋這一刻累積了四年的激動

「離」這個字

此時此刻

我想

每個人都深深切切的體會到了







2005伯魯營

不會變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