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試日,剩36天



最近過著每天只剩唸書的生活

在家

早上起床,拉拉筯,打一點點太極拳(因為我只會一點點……)

開始唸書

餓了吃早餐

繼續唸書

累了休息一下,吃點水果

繼續唸書

中午餓了吃午餐,吃完休息一下

繼續唸書

噹噹~~五點半到了!!終於可以停止唸書,做運動放鬆身心了

收拾泳具游泳去(此時腦袋差不多飽合了,再勉強唸效率很差)

晚餐

繼續唸書

洗澡,睡覺




因為一直在唸書

所以覺得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早上起床唸書,感覺一下子就要吃中餐了

下午唸書,感覺一下子又要吃晚餐了

晚上唸書,一下子又到了十一點,要睡覺了

說實在,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從小到大,好像沒這麼認真過(考大學聯考時也沒有)



但是,我也不是真的意志那麼堅定,可以一真唸書

常常,還是會上上網,看看電視

偷懶一下(或是很久……)




至於怕害考不上的恐懼、覺得書唸不完的無謂煩憂

還是常常來侵擾我

像我常常在害怕,若沒考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我會儘可能不去想它

讓自己專注於眼前的書




別人問我有沒有信心

我通常會回答有

但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信心

有時有,有時沒有

回答有,只是想穩定家人或朋友的心罷了




有時候也會胡思亂想一下

想若考上後,政府承認大陸學歷

我會不會沒工作……

想這些當然沒有用,都還沒考上

但腦袋就是不受控制





以上,就是近況囉

替自已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