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老師看完我交的作業之後
說:「你可以開始寫大張的作品了 !」
這句話,我把它視為一種肯定
真讓人開心 ^________^
認真練習了一學期
算是有點小成果了  Ya!


而上面這作品,是我之前寫的(看著帖寫的,非自運)
字的基本架構都還有抓到
但是整體來看
二三行的間距沒抓好
且文字間的間隔,還不穩定,特別是第二行下面
字體重心都偏上


對於這作品,個人還算滿意
畢竟身為初學者,寫這樣已經不錯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就再接再厲囉!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寫書法耶
在心中各項工作的執行優先程度
寫書法目前排到第一名
哈!
希望能愈寫愈好


另外,為什麼第一首要寫閨怨詩呢?
這背後是有個小故事的
話說我考上後中之後,與蜂蜜蛋糕分隔兩地,不易見面
加上後中生活又忙碌異常,兩人平常只能晚上通通電話
老婆大人在閨中難免會有點怨懟(老婆大人看到文章後對這句非常有意見)
有天她剛好看到這首詩,馬上告訴我
當場就演起閨中怨婦的戲碼
所以,我才會選這首詩來寫


P.S 第一行下面的「忽」有點歪是因為照相時紙內凹的關係
  不是本來就寫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