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信


不僅是你,包括我,不管願不願意,都將全身顫抖著,接受一件殘忍的事實。

我已經不愛你了,從靈魂深處。

十一月三十號凌晨我醒來,天色未亮,刺眼的白色燈光扎進我的雙眼,心中嘀咕
著抱怨昨天晚睡的你又忘了關燈,環顧了一下四周,一切如故,凌亂的書桌、花
瓶裡枯萎的紅玫瑰、房間內到處流浪的衣物......,我起身,用距離不一及不協
調的步伐避開地上的雜物向浴室跳著,準備開始每天第一項工作—清理自己的儀
容。梳洗完畢之後,機器人般的舉手打開衣櫃,拿出襯衫,熟練且迅速脫衣、穿
衣,一顆一顆扣著鈕釦。而後轉身用目光從混亂的房間搜尋我的皮夾,此時,我
看著睡的死沈的你,一種感覺侵襲我的心,好冷,不只是你,包括整個房間,都
冷冰冰的,我覺得有一點害怕,害怕這種從你身上搜尋不到溫暖的感覺,我清楚
的意識到我們的感情已被徹底的稀釋。而更令我害怕的是,我的心對此毫無反應。

是工作吧,我想。當兩個人都出去工作的那一刻起,感情的濃度就一點一滴的被
稀釋了。繁忙的工作累垮了彼此的身體,使我們幾乎沒有時間瞭解彼此、享受彼
此,我們兩個人的心逐漸的工作佔據,留給對方的空間越來越少。而我們兩個人
都沒有意識到這個狀況,即使有我們也是稍稍的討論就被身體的疲累給強迫中止
睡覺去了。一直到現在,我們感情的狀況已經不是我們兩個人可以掌控的,已經
無法挽回了,兩個人的心距離已經太遙遠了,我們可以做的只剩掙扎而已。但我
的心,卻連掙扎也不想掙扎了。

所以,我們分手吧!你說航向兩極的兩條帆船怎能有辦法再會合。

我已經不愛你了,我搜遍我的心,不放過任何一處,卻怎麼也找不到一絲絲愛你
或是喜歡你的感覺。,即使把我剖開支解,細看任何部位,你也找不到我愛你的
成分了。

既然早已找不到彼此的位置,那就帶著船上愛情的刻痕,繼續往兩極航行吧。

曾經愛你的人 筆
12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